返回顶部

米易县被确定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

http://www.scol.com.cn  (2016-01-05 10:19:33)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笔者从米易县科知局获悉,该县被确定为2015年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试点时限为2015年12月至2017年12月。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印发《关于确定2015年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传统知识知识产权保护示范、试点县(市、区)的通知》,确定了36个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其中四川省6个,米易县是我市唯一上榜的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

  据了解,下一步,该县将以试点县建设为契机,大力推进知识产权战略实施,按照“建章立制、着力宣传、服务企业、有所突破”的原则,认真研究和开展符合当地实际的知识产权工作发展方向和实施路径,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推动创新驱动发展,促进县域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助力“四个米易”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