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中国颛顼文化之乡”通过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8 12:44:03)  来源:攀枝花新闻网  
编辑:王云  

    近日,米易县申报“中国颛顼文化之乡”工作通过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检查验收。据了解,“中国颛顼文化之乡”将于今年正式授牌。

  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沙马拉毅一行听取了米易县申报“中国颛顼文化之乡”工作汇报,对米易的颛顼文化主题公园、城市建设、康养产业等进行了考察,实地观看了舞龙、新山乡约德节等民俗表演,并与当地颛顼文化学者进行了座谈。

  检查组一行对米易申报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米易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指出,米易县民间文化和民间艺术底蕴浓厚,颛顼文化非常丰富,米易县申报“中国颛顼文化之乡”当之无愧。同时,检查组一行对米易申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