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2015GDP增速位居全市第一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7 11:40:03)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日前,记者从米易县统计局获悉,2015年,米易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31.21亿元,同比增长10.2%,增速位居全市第一,是全市唯一实现两位数增长的县区。其中,第一产业增长4.2%,第二产业增长11.8%,第三产业增长7.4%。

  据了解,2015年,面对国内外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复杂严峻形势,米易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稳增长的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始终保持专注发展定力,科学统筹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主动作为,及时出台一系列有针对性的稳增长政策措施,促进了经济的稳定增长。2015年,全县经济呈现出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实现了“十二五”圆满收官。

   (者 舒琪雯 特约通讯员 易德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