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出台十条措施支持工业企业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7 10:10:24)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米易县出台《关于支持工业企业发展的十条措施》,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全力稳定工业发展增势。

2016年,米易县将全力争取上级相关部门降低趸售电价、扩大直购电享受范围等扶持政策,单户企业全年补助最高不超过500万元;对县外企业与县内企业进行整合,且符合条件的给予一次性奖励,单户企业最高奖励不超过1000万元;对县内工业企业的县境外关联企业,在该县当年实现销售收入在1亿元以上的,按照其销售收入的3%。给予一次性奖励,单户企业最高奖励不超过200万元;对技术可靠、市场前景好且中试成功的工业孵化项目,给予一定奖励;鼓励对花岗石板材企业进行整合,并按整合后实际产量给予一次性奖励;对2016年一季度产值增速高于2015年同期产值增速的规上生产型工业企业,根据完成产值数和增长比例给予奖励;从2016年1月1日起,属县级收取的规上生产型工业企业应缴纳的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新型墙体材料改造资金、水资源费等相关规费予以缓缴,县级可以免交的相关费用,经相关部门审核后免交;全力向上争取各类税费减免缓政策及各项专项扶持资金;及时化解企业因劳资纠纷、债务纠纷引起的群体性上访和群体性事件,依法保护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继续按《米易县促进当前工业经济稳增长的十六条措施(试行)》执行骨干企业贷款贴息、企业电力供应等。据了解,米易县出台的支持工业企业发展的十条措施,自2016年1月1日起执行,试行1年。

(特约通讯员 易德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