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今年将再建1个省级美丽乡村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1 15:27:3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本报讯(刘晓朴 杨伟 特约通讯员 易德文)近日,笔者从米易县财政局获悉,该县今年将再建1个省级美丽乡村试点村,目前正在编制相关方案。

日前,米易县获省综改办下达2016年度美丽乡村省级试点村计划1个,争取的省级财政补助资金300万元已到位,这是该县获批的第5个省级美丽乡村试点村。自2013年启动美丽乡村建设示范试点工作以来,通过健全基础设施、治理保护环境、完善公共服务,该县先后建成白马镇马槟榔村、丙谷镇雷窝村、普威镇独树村、草场乡克朗村4个省级美丽乡村和丙谷镇芭蕉箐村、垭口镇安全村2个县级美丽乡村。通过项目建设,试点村的公共服务设施配套更加完善,农村文化和生态文明建设提速增效,基本实现了人居环境、自然生态、产业发展、农民增收、社会保障、社区服务以及农民素质的全面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