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舞动彝乡》入选全国展演季作品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5 17:49:35)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日前,“欢跃四季”——全国百姓广场舞活动入选全国展演季作品出炉,七个片区共推选出68件作品,其中由米易县麻陇彝族乡云盘村民族表演队表演的《舞动彝乡》入选。

7月21日至8月6日,“欢跃四季”——全国百姓广场舞活动组委会组织35名专家分赴华北、华东、华南、华中、东北、西北、西南7个片区,对31个省、 市、自治区提交的148件推荐作品进行“区域联动季”评选。专家组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参演作品的舞蹈编排、表演台风、服装造型、视频制作以 及作品的艺术性、流畅性、协调性、地域特点和普及性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点评和打分。同时,综合本季网络投票成绩,米易《舞动彝乡》入选全国展演季作品。《舞 动彝乡》的表演者均为麻陇彝族乡云盘村村民。

(特约通讯员 曾仲文 易德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