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获全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县表彰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9 10:22:3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米易县荣获全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县表彰。

近年来,米易县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民营经济扶持政策,始终坚持把优化发展环境作为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切入点,着力解决民营经济发展用地难、融资难、审批难、办事难等问题,全县民营经济保持平稳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民营企业规模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全县民营市场主体达11482户,其中私营企业1358户、个体工商户9861户、农民专业合作社263户。

此外,米易县不断进行民营经济产业结构优化,采取多种措施为民营经济发展降门槛、优服务、解难题;不断拓宽民营企业投资领域,随着创业创新行动和“互联网+”计划深入实施,电子商务孵化中心投入运行,建成“爱米易”等电商网站(店)70余家,培育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42个。

(记者 周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