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县接受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初审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2 10:19:10)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12月20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樊晟一行莅临米易县,对该县创建国家园林县城进行初审。检查指导组先后前往米易县儿童主题公园、法治主题公园和易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初审汇报会,听取了米易关于园林城市建设的工作汇报。专家组一致认为,米易县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可以通过初审。

据了解,米易县近年来始终立足“公园城市、花园县城”发展定位,着力提升“水”的灵气,彰显“绿”的生气,提升文化内涵,改善人居环境,建成区绿地率达33.2%,绿化覆盖率达39.9%,人均公园绿地面积9.66平方米,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园林县城的创建指标。

初审汇报会上,专家们高度赞扬了米易县园林城市建设,并对米易县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樊晟在会上指出,米易县发展康养旅游产业和建设园林县城都是顺势而为,群众在园林建设中的参与度和满意度都很高,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下一步应该继续坚定不移地走旅游发展之路,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提升服务质量,重视品牌观念,突出品牌价值,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并按照整体规划进行建设,把米易建设得更加漂亮、更具有吸引力。

(记者 周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