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县开展系列青少年禁毒警示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10:11:44)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米易县关工委、团县委组织80多名学生、团干部、志愿者到米易县戒毒所,开展“青春引领、导航行动”青少年禁毒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观看禁毒宣传展板、民警和医务人员讲解、参观戒毒人员戒毒环境等方式,让青少年认识毒品对人的生理、心理造成的伤害,以及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危害。

下一步,县关工委、团县委将继续通过图片、文字、声像、实物、解说等多种方式开展各类警示教育活动,向社会特别是青少年进行禁毒宣传,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法制教育,把禁毒思想和意识导入到学校、延伸到家庭、辐射到社会,从源头上预防毒品侵蚀、降低毒品危害,营造全民参赛、家庭联动、社区响应的全民禁毒舆论氛围,为青少年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舒玉姣 记者 周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