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6户企业获省富余电量消纳政策奖励500余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9 10:12:27)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米易县新白马、东方钛业等6户工业企业获2016年6至11月省富余电量消纳政策奖励507.28万元。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四川省水电资源优势,促进工业经济增长,加大消纳富余水电,2016年5月,省经信委、省发改委、省能源局、国家能源局四川监管办先后联合出台《关于实施2016年富余电量消纳政策的通知》《关于攀西地区落实富余电量消纳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等,对2015年网购600万度以上或今年复产(增产)、新投产月网购50万度以上的大工业用户、钒钛资源综合利用重大技术创新项目及实施留存电量的工业企业,用电量超过基数的增量部分,参与富余电量交易,享受富余电量消纳优惠电价。

通过集中挂牌交易、用户自主申报、发电企业自愿参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搭建交易平台等,米易县新白马、东方钛业等6户工业企业通过富余电量消纳政策获得奖励507.28万元,实现了降本增效。

(记者 周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