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县奖励20余家突出贡献企业千余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3 20:57:35)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促进工业经济提档升级,1月12日,米易县对2015—2016年度促进工业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进行表扬,20余家企业获得共计1100余万元奖励。

据了解,此次获得表扬的企业分别为通过自主研发新产品填补米易县工业产品空白的企业、2015年产值增速超过全县规上工业产值增速的企业、2016年每季度实现产值2.5亿元以上的民营企业等。

2016年,米易县先后出台促进工业经济稳增长“十六条”、支持重点工业企业发展“十条”等相关政策,确保“生产不停、市场不丢、人员不减、企业不倒”,16户企业纳入省直购电试点,10户企业纳入全市重点支持工业企业“红名单”,完成工业总产值230.9亿元,同比增长11.8%。2017年,米易县将以转变发展方式为主线,以发展特色优势产业为主攻方向,着力在优化产业产品结构、把握市场导向、优化体制机制上下功夫、谋突破,打造具有米易优势特色的工业经济。同时,将不断深化“一企一策”帮扶措施,强化服务意识,持续发挥“现场办、马上办、你有事我加班”的工作作风,营造务实高效的服务环境、公正严明的法治环境和赏罚分明的激励环境,为工业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凝聚强大合力、提供坚强保障。

(特约通讯员 曾仲文 记者 周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