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将开行多趟旅游线路客车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10:00:38)  来源:阳光旅游攀枝花  
编辑:王云  

从2017年1月28至2月2日(初一至初六),米易将开行到新山梯田、颛顼龙洞、芭蕉箐、海塔、普威等旅游线路的客车。

1、米易至新山梯田:开行6辆小型中级客车,乘车地点在米易县南街临时停发点,首末班时间为:9:00—16:00,发班间隔时间不定,坐满发车。

2、米易至颛顼龙洞:开行4辆小型中级客车,乘车地点在县客运中心站,首末班时间为:8:30一17:00,发班间隔时间40分钟。

3、米易至芭蕉箐:开行2辆小型中级客车,乘车地点在米易县客运中心,首末班时间为:8:30—17:00,发班间隔时间不定,坐满发车。

4、米易至海塔:开行2辆小型中级客车,乘车地点在一桥头公交车停车场,首末班时间为:9:00—16:30,发班间隔时间不定,坐满发车。

5、米易至普威:开行22辆小型中级客车,乘车地点在睿龙花园临时停发点,首末班时间为:8:00一18:00,发班间隔时间不定,坐满发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