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县着力构建“大关工”格局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2 10:42:58)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从4月26日召开的米易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上获悉,米易县正着力构建党政担纲统筹、部门齐抓共管、“五老”主动作为、社会广泛参与的“大关工”格局。

    近年来,米易县扎实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五进”宣传工作,连续5年举办青少年公益夏令营,连续11年举办“优秀小公民”评选表扬活动,通过开展“学习党史国史”、“参观教育基地”等活动,大力营造了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米易县将继续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着力打牢青少年思想根基,坚持明理先明法,持续强化青少年法治教育,提高青少年法治素养。同时,坚持育才先育境,着力优化青少年成长环境,并加强对特殊青少年群体的关爱,进一步强化组织协调,加强自身建设,加快构建党政担纲统筹、部门齐抓共管、“五老”主动作为、社会广泛参与的“大关工”格局。

    (安津瑗 记者 周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