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县开展中小学控辍保学专项督导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14:27:08)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日前,米易县政府教育督导团办公室组成督导组,对全县7所义务教育学校“控辍保学”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到班清点人数等方式,对米易县第一初级中学校、第二初级中学校、第三初级中学校、第四中小学校、民族中学校、湾丘彝族乡中心学校、撒莲镇中心学校等7所义务教育学校,对其“控辍保学”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并将督导情况向全县各中小学校进行了通报。

    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要求各学校继续加大《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等教育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强化义务教育责任,健全控辍机制;加强学校内部管理,端正办学理念,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关爱留守儿童;加大对贫困学生的帮扶力度,确保学生留得住、学得进。

    (记者 王南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