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县图书馆获“全省最美基层图书馆”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8 10:45:08)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在近日举行的2017年全省图书馆馆长会上,米易县图书馆获得“2016年度四川省最美基层图书馆”荣誉称号,并被授予“2016年度四川省全民阅读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米易县图书馆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倡导和开展全民阅读的战略部署,不断探索、创新,积极拓宽工作思路,延伸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方式,组织开展了“安宁讲堂”、寒暑假少儿读者活动、传统节日文化活动、“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晚会”、中华经典诵读会、“幼儿阅读成长计划”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全民阅读活动。同时,在政务中心、医院、汽车站、学校、农村、社区、军营、建筑工地、康养中心及其他企事业单位建立馆外阅读点,让阅读走进不同人群,为“倡导全民阅读 构建书香米易”发挥出图书馆主阵地作用。

    (刘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