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建立容错纠错机制鼓励干部干事创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9 10:37:03)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近日,米易县印发《关于推动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一次会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实施意见》,不断深化从严治党要求,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立容错纠错机制,鼓励干部干事创业。

    意见要求,坚持把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挺在前面,毫不动摇保障“四个米易”建设,全力以赴助推“四个倍增”“翻两番”目标,大力整治为官不为、为政不为及庸政、懒政、怠政等突出问题,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同时,建立容错纠错机制,坚持“三个区分开来”,处理好从严管党治吏和保护干部积极性的关系,既允许试错、宽容失误,又坚决查处违纪违法行为,坚决反对拿改革创新为不干净找理由,坚决反对拿干净为不干事找借口,坚决防止支持变纵容、保护变袒护。米易县将采取现场督查、随机抽查、暗访调查等方式,对意见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和跟踪问效问责,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纠正,对党纪政令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或解决群众困难推诿扯皮的一律问责。

    (郭敏 记者 周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