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县31户无电户今年内实现通电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5 14:11:32)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5月9日从米易县发展改革局获悉,米易县今年将实施31户无电户电力建设,其中电网延伸方式解决的无电户17户,其余14户以光伏发电方式解决。

    近两年来,由于部分少数民族及农户分家迁居,米易县出现了新的无电户。根据全县12个乡镇统计核实辖区内的无电户情况,县发展改革局与国网米易县供电分公司按照户口在本村的无电户将解决用电的原则,报县政府确定,今年将实施31户无电户电力建设。其中,电网延伸方式解决的无电户有17户,其余14户无电户由光伏发电方式解决。

    为加快推进全县无电户电力建设实施,县发展改革局明确了各乡镇政府对无电户设施的管护责任,待太阳能光伏发电设备招标完成后与农户签订安装合同,确保今年内解决全县31户无电户用电问题。

    (黄兰琼 记者 周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