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威镇5项措施助推贫困户建房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18:24:03)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撒卫兵 特约通讯员 曾仲文)今年以来,米易县普威镇西番村以房屋建设为突破口,积极采取5项措施助推贫困户住房建设。

  为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要求6月底前完成住房建设的目标任务,镇党委政府提出5月底率先完成住房建设的工作目标;压实责任,将贫困户建房任务分解到每位包村干部职工,做到人包户,人盯人;建房多种模式并立推进,根据不同的地域条件,为贫困户提供砖混结构、新型材料装配式、统规统建、自建模式供贫困户选择,力保贫困户满意修建、满意入住;为在汛期前圆满完成施工任务,施工队由2个增加至5个,确保施工力量有保障;成立建房督查组,及时通报建房进度和存在问题。

  截至目前,普威镇贫困户112户危房新建,73户维修加固,9户异地搬迁顺利推进,预计5月底全部完成主体工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