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小手拉大手 共建卫生家园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17:04:2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王微微 记者 周翼)近日,米易县白马镇在建设“四好村”过程中,广泛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建卫生家园”活动,通过培养学生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带动学生家长“养成好习惯”。

    据了解,本次活动要求学生“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注重个人卫生,自觉保持教室卫生和校园整洁,每天帮助并督促家里人打扫卫生,自觉将垃圾带到指定的垃圾池内。学生“小手”带动,促使家长每天收集家中垃圾集中处理,逐渐养成不乱扔乱倒垃圾的良好卫生习惯,保证居室环境的整洁。并通过《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倡议家长爱卫生、讲卫生,学会对物品分类摆放,号召家长做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子女的榜样,自觉改变日常生活中不卫生习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