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3 15:20:44)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特约通讯员 曾仲文 记者 周翼)6月8日,米易县召开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传达中央文明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并通报2016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反馈问题,对2017年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为巩固创建成果,补齐短板,会议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向各责任单位进行了反馈,要求各单位迅速采取有效措施,精准对标,抓重点难点指标攻坚,强力推进整改。下一步,米易县将坚持目标、问题为导向,制定完善的检查巡察机制,严格督查问效,建立情况定时通报制度以及问题汇商研究制度等,对照各项创建指标,每半个月开展一次督查,并列出任务清单,以“派单式”发给相关单位,抓好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的整改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