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法律服务下村 助推精准脱贫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15:24:10)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杨敏 记者 周翼)6月12日,米易县司法局工作人员走进攀莲镇南厂村,开展“法律服务助推精准扶贫”活动,通过宣讲法律法规、印发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送法律服务进乡村,助推精准脱贫。

    活动中,米易县司法局向南厂村授牌,正式将其确立为“米易县司法局助推精准脱贫法律服务点”,并派驻一名法律援助律师,免费为村民提供法律帮助。当天,法律援助律师向村民讲解了常用的法律条款,以及如何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此次活动宣传了国家扶贫政策法律,增强了贫困群众学法、懂法和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在帮助贫困群众实现“经济脱贫”的同时实现“观念脱贫”,深受群众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