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县提前完成半年外贸目标任务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6 10:50:19)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1至5月完成外贸出口额13380万元人民币

  (谢晴 特约通讯员 曾仲文)鼓励企业积极参加专业性展会、加大企业项目申报……今年1至5月,米易县完成外贸出口额13380万元人民币,提前完成半年目标任务,并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78.71%,同比增长99.4%。

  2017年,米易县外贸目标任务为17000万元人民币。为全力冲刺目标任务,米易县加强对外贸易企业的管理和服务,及时把国家、省、市的最新扶持政策在最短时间送达企业,使外贸企业充分享受到政策“红利”。一方面,鼓励企业积极参加专业性展会,积极支持东方钛业公司参加中东涂料展、美国涂料展等专业展会;另一方面,加大企业项目申报,帮助东方钛业成功申报为全省16个省级企业型外贸发展示范基地之一,支持其申报出口通网络营销推广等5个项目,鼓励其申报R5566钛白产品质量提升项目。

  下一步,米易县在巩固现有重点外贸出口企业完成目标和业绩增长的同时,将发展有出口意愿的潜力企业办理出口自营经营权,鼓励和帮助出口潜力企业做大做强外贸业务,力争全年新增有出口自营经营权企业2至3家,新增出口业绩企业1家以上,为全市外贸出口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