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县强力推进贫困村文化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6 10:51:16)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罗潇 报道)6月22日,米易县召开贫困村文化建设推进会,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相关人员,12个乡镇分管领导及文化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对贫困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有阵地、有活动、有队伍、有经费、有机制、有效果“六有”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建设经费进行了安排,对项目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加强贫困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项目的实施,要按照新标准,及时完善建设方案;要加强资金管理,做到专款专用;要采取有力措施,抓紧项目建设,确保在今年8月底前完成建设任务;要通过项目实施,加强贫困村文化基础设施建设,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