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莲镇加快中心强镇建设步伐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11:34:16)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向海鑫 记者 周翼)自米易县开展“基础提升年”工作以来,攀莲镇从营造氛围、建立制度、提升基础、打造亮点等方面着力,以“四个强化”措施加快中心强镇建设步伐。

    今年以来,攀莲镇不断强化氛围营造,利用多媒体联合方式,宣传基础年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将“基础提升年”通过身边人和身边事予以展示;强化目标定位,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建立村“两委”主导,村内协会、村民小组、村民参与的“1+N”自治机制,提升村民自治水平;强化干部管理,拓宽学习培训渠道,通过“送出去、请进来、上挂锻炼”等方式,提升干部素质能力;强化责任落实,健全科学管理机制、有效监督机制和严格的责任追究机制,彻底整治不规范、不作为和乱作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