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省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培训班在米易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4 11:37:03)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周翼)日前,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培训班在米易县开班,200余位省内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学者、业界精英齐聚一堂,共商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与考评事宜。

  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担任机械加工、电子电器、计算机、交通运输、服务类职业(工种)技能鉴定考评工作的人员,围绕《职业道德》《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教程》,重点学习国家有关职业技能鉴定的政策法规体系、理论知识、实施细则、国家职业标准,以及岗位鉴定规范、操作技能考核办法、评分标准分析和评分方式方法等方面的知识。本次培训旨在加强考评员队伍建设,培养一支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热心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工作、熟悉掌握职业技能鉴定和相应职业(工种)技能标准、相关政策法规,并具有较丰富工作经验的考评员队伍,从而进一步提高职业技能鉴定质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