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县成立机关干部抢险救援大队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5 10:33:40)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特约通讯员 曾仲文 文/图)7月4日,米易县成立机关干部抢险救援大队,以确保在遭受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时,及时开展抢险救援工作,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该抢险救援大队下辖4个中队8个小队,外加党员突击队和巾帼突击队。此外,还配备有医疗救援队、公安民警救援队等专业队伍,整个救援大队共计300余人。该救援大队的成立,健全了米易县的应急队伍体系,为应对防汛减灾、维护稳定等工作储备一支高素质的队伍。

  米易县要求救援队员在防汛减灾第一线挑重担、作表率,查民情、解民困,熟练掌握自救互救知识技能和处置各种突发事件的方式方法,成为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党委政府信任、人民群众满意”的抢险救援铁军,成为群众在危难时刻的“主心骨”和“防风墙”,及时给群众带去克服困难、战胜灾害的强大信心和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