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县获“2017百佳深呼吸小城”授牌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6 11:25:17)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周翼)6月30日至7月2日,由中国国土经济学会主办的中国第三届百佳深呼吸小城旅游文化节,在河南省卢氏县举行,米易县被正式授牌全国“2017百佳深呼吸小城”。

  开幕式上,来自全国45个“深呼吸小城”代表齐聚卢氏县,共襄绿色发展大计,并举行“2017百佳深呼吸小城”授牌仪式、深呼吸小城共建发展联盟成立仪式和《深呼吸户外研学旅游手册》首发式。在5月公布的“2017百佳深呼吸小城”榜单中,米易县在全国百佳中排在第22名,位居四川省第一名,成功入选。近年来,米易县始终致力于“公园城市、花园县城”发展定位,坚持参照5A级风景区标准,以国家园林城市为抓手,着力升华“水”的灵气,彰显“绿”的生气,加大经费投入,改善人居环境,大力推进城市园林绿化建设,着力提升城市文化内涵,倾力打造“城在山中、水在城中、居在园中、行在绿中”的阳光时尚花园城,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县城、省级园林县城、省级环保模范县、省级绿化模范县、省级生态示范县等荣誉称号,并成功通过国家级园林县城初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