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县突出三个方面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出实效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11:30:4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黄光丽 报道)近日,米易县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传达中央、省、市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要求,结合米易实际,突出从“学”“做”“常”三个方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持续用力,打牢“学”的基础。在“学”的过程中,拓展内容突出重点学、明确任务联系实际学、立足岗位带着问题学、注重实效创新方式学,做到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

  坚持不懈,抓实“做”的关键。在“做”的过程中,围绕重点问题抓整改、突出合格标准抓“四比”、深化党员示范强引领、注重先进典型树标杆,做到“学”有典型,“做”有标杆。

  强化统筹,健全“常”的机制。注重常态建设,着力打牢党建基础、从严从实抓好干部经常性管理监督、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基础、发展基础、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的常态机制,推动工作落地见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