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民总动员”做好防汛减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1:46:57)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6月24日,米易县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完善应急预案,落实查险人员、抢险队伍和物资储备,做好应急处置和抢险救灾各项准备工作,对落实防汛减灾工作不力、责任不到位、造成严重损失和恶劣影响的,坚决依纪依法追究责任。

  7月4日,米易县成立机关干部抢险救援大队。抢险救援大队下辖4个中队8个小队,外加党员突击队和巾帼突击队,并配备医疗救援队、公安民警救援队等专业队伍,整个救援大队共计300余人。该大队的成立,将确保在遭受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时,及时开展抢险救援工作,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从不断完善制度到配齐人员队伍,再到各乡镇、村组,米易县以“全民总动员”的姿态迎战今年的汛期,筑起一道由党员干部带头、群众积极参与防汛减灾的坚固“长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