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检查显示:米易县农资市场秩序良好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7 10:36:38)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晏洁)近日,市农牧局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暨督查工作组前往米易县多个乡镇开展农资市场检查。检查情况显示,米易县农资市场秩序良好。

  此次督查围绕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周“绿色生产共治共享”的主题,结合农资打假、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农产品质量安全“清源行动”进行。工作组先后前往多个种植养殖基地,对生产经营者开展了农业标准化生产、农兽药规范使用、生产记录档案、贮藏保鲜、包装标识等方面的宣传和指导工作。同时,抽查了米易县部分农资市场。从检查情况看,米易县农资市场秩序良好,经营规范,多数经营户相关记录齐全、规范,但个别农资经营户和生产主体存在进销台账、生产档案记录不规范、不健全的问题。工作组立即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