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县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审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10:55:16)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陶泓霖)7月19日,记者从米易县获悉,全国爱卫会于近日下发《关于2016年国家卫生城市(区)和国家卫生县城(乡镇)复审结果的通报》,根据暗访和评审结果,米易县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创建成果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发展。

  按照《国家卫生乡镇(县城)考核命名和监督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每满3年复审1次。2013年,米易县被正式命名为“国家卫生县城”后,不断深化和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以建设“健康米易县”为目标,持续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全县爱国卫生工作水平得到不断提升。

  《通报》指出,米易县在获得“国家卫生县城”荣誉称号后,继续推进卫生创建工作全面深入开展,健全城市卫生长效管理机制,努力解决影响群众健康的突出问题,不断加强城镇社会卫生综合治理,巩固和发展了国家卫生城镇创建成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