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完成超八成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13:06:24)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陶泓霖)7月22日,记者从米易县获悉,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该县着力通过制度保障、责任落实、强化督察、分类施策等方式,强力推进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截至目前,米易县已建立43个省环保督查反馈问题和13个排查新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台账,问题整改完成率分别为83.7%和84.6%。

  为坚决打赢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攻坚战,米易县制定了一系列整改方案和责任清单,明确了整改问题、整改计划、整改方案,落实了包案县级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要求及整改时限。

  米易县成立了环境问题整改专项督察工作组和重点问题整改督察组,对各乡镇、县级部门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情况进行督察督办,工作落实不力、履职不到位的单位及个人将被通报、约谈、问责。县环保部门还建立了巡查暗访工作队伍,做到天天有巡查、项项有记录。

  此外,米易县建立了工作调度与专题会商机制,实行省级督察反馈问题、市级专函督办问题、“散乱污”企业清理整治问题、大排查大整治问题推进情况“日报制”,省级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完成销号“即报制”,专项督察工作组督察情况“周报制”,对各类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逐一分析研判,严格执行定期督察、随时巡查、包案负责制,确保已整改完成的问题不反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