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县2017年度国家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项目获省级立项批复

http://www.scol.com.cn  (2017-07-31 14:12:06)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陶泓霖)7月27日,记者从米易县获悉,该县2017年度国家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经营财政补助项目于近日获省级立项批复。

  据了解,获批项目分别为米易县鑫农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100亩早春大棚蔬菜种植基地改扩建项目和米易县利来湖种植家庭农场200亩晚熟芒果种植基地改建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140万元,申请财政补助资金70万元,合作社及农场自筹资金70万元,目前上级财政资金已到位。

  项目实施后,将改善米易县种植基地的基础设施条件,有效改变产前、产中和产后的专业化综合服务水平低等问题,显著提高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综合生产能力,有力推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壮大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