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5家客商考察康养旅游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2 15:02:37)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邓玉婷 记者 周翼)7月27日,第三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主题市优选项目考察团一行来到米易县,考察优选康养旅游项目。

  来自15家投资商、10家旅行商的33位嘉宾先后考察了新山傈僳风情特色旅游小镇、阳光车旅自驾车营地,参观了米易滨河长廊夜景。考察中,米易县向25家客商推介了米易南部新城水上娱乐中心、草场梅溪谷乡村旅游度假区、克朗新区“水街”、颛顼龙洞风景区等9个优秀康养旅游项目。

  通过优选旅游项目考察、推介,米易县将进一步吸引投资商前来投资,促进旅行商组织更多游客进入米易,为推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建设“阳光时尚花园城、康养度假目的地”发挥重要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