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县湾丘乡“三大活动”提升干部能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15:16:58)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黄智 报道)近期,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米易县委“基础提升年”各项工作,米易县湾丘彝族乡开展“米易精神大家谈、基层工作怎么干、表达能力大家练”三大活动,旨在提升干部能力,形成比学习、比作风、比创新、比实干的良好氛围。

  湾丘彝族乡针对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如何践行好“团结奋进、创新实干、勇于担当、争创一流”的米易精神做专题发言,并通过以上率下,切实做到“主动谋划有作为,推进工作有办法、协调联系更主动、扭住不放抓落实”,展现新一届领导班子争先创优的新气象新风貌。针对该乡机关中层干部和村组、社区负责人,结合脱贫攻坚、“四好村”建设、征地拆迁、防汛减灾等急难险重工作,谈体会、谈认识、强动力,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赛成果、赛实绩、赛贡献,创一流的工作动力。从读好书、讲故事、上讲台演讲着手,提升年轻干部“说话”能力;通过“写公文、赛文稿”等形式,提升年轻干部写作能力,真正使年轻干部“开口能讲、提笔能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