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对22户“散乱污”企业强制实施停电停产措施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7 11:11:2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孙晓强 特约通讯员 曾仲文)笔者从米易县了解到,截至7月26日,该县已经对22户工业“散、乱、污”企业采取强制停电停产措施。

  为深入推进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严厉打击企业环境违法违规行为,米易县对“散、乱、污”工业企业进行逐一排查。要求各企业必须加强废水、废气、废渣(包含在线监测)治理设施设备建设及运行和污染物排放情况,渣场、原(燃)料、成品堆场的建设管理,扬尘防治措施落实情况,重金属、危废、危化品的管理和防范情况,落后工艺设备淘汰情况以及环境保护责任制落实和建立应急预案等方面情况的监管,及时发现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开展整治,切实做到手续完备、管理规范、环保设施设备正常运行、扬尘有效治理、“三废”达标排放。

  据了解,被强制停电停产的22户企业包括花岗石加工企业、塑料胶框厂、塑料管厂、砂石场及污染严重的小加工作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