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民夜校”示范课堂进村入户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8 11:31:06)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周翼)8月3日,米易县组织文艺队伍走进普威镇板棚村,开展“米易县‘农民夜校’示范课堂暨2017年送文化下乡”活动。

  据了解,米易县开展“农民夜校”示范课堂送教到村活动,通过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把教育培训与文体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设置了“知识竞赛”“有奖问答”等趣味活动,调动群众参与热情。自“农民夜校”开办以来,米易县通过建立健全夜校管理培训计划、教学培训工作台账等制度,聘请高素质的专兼职教师组成师资库,采取百姓“点单”、政府按需“配菜”的原则,通过“农民夜校+田间地头”、“农民夜校+坝坝课堂”、“农民夜校+流动课堂”、“农民夜校+送教到户”等教学方式,将政策法规、惠民服务等内容传递到群众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