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县多部门合作整治违规经营行为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5 11:10:5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陶泓霖)为加强环境保护及规范经营工作,8月5日,由草场乡政府牵头,县经济和信息化局会同县市场监管局、环境保护局、住房城乡建设局、国土资源局、公安局、安全监管局等县级相关部门,对高速公路老河湾桥下及周边企业违规经营、违规用地、违章搭建、违法排放、环境污染等情况开展联合整治专项行动。

  整治行动中,执法部门工作人员对无营业执照企业下达了关闭、取缔的决定,对存在“散乱污”行为的企业下达了立即停业的决定,对违章搭建的企业和个人下达了限期拆除的决定。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力量100余人次,检查涉违企业12家、生产作坊10余处、无证经营门店50余家,发出各类执法文书100余份,责令关停企业、作坊、店面80余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