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县政务服务中心着力规范管理提高服务效能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1 15:22:0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杨霞 特约通讯员 赵影)“交警大队窗口办事的人一直比较多,我前天通过手机微信预约了今天上午的号,很快就办好了,既不用排队长时间等候,又避免了人多办不了白跑路。”近日,湾丘乡热水村的杨大哥告诉笔者。

  杨大哥所说的预约排号指的是米易县政务服务中心从当日起,所有窗口开通排号服务,办事群众到窗口咨询或办理相关业务,都必须先排号,各窗口按排号顺序依次叫号办理。

  据该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有两种排号方式,一种是在大厅排号机上排号;另一种是微信关注“米易政务服务”公众号后,在办事服务、预约排号页面输入手机号码进行预约排号。实行排号服务,让办事群众可根据自己的情况合理安排时间,省时省力。

  排号服务的开通,只是米易县政务服务中心在“基础提升年”抓基层强基础、全力提高服务效能的举措之一。该中心从整洁度、舒适度、便捷度、满意度、透明度、精准度6个方面创新工作思路,优化政务服务环境,以高效的管理全面提升服务水平。1至7月,该中心共办结申请事项19万件次,现场接待办事群众6万余人次,提前办结率100%,按时办结率100%,群众满意率9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