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拓“门路” 贫困户子女报考“百工技师”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3 14:27:05)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陶泓霖)为争取进入“百工技师工程”计划,8月13日,米易县扶贫移民局组织当地符合条件的12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到成都机电工程学校攀枝花办事处进行了考核和面试。

  据介绍,四川省百工技师工程教育扶贫计划是全国首创的精准扶贫项目,以“传承工匠精神,培育中华技师”为使命,“培育一名技师,脱贫一个家庭”为目标,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免除学费、住宿费、书籍资料费等学杂费,并给予每生每月800元的生活补助,通过“精准培养+精准就业+精准脱贫”的培养模式,让贫困户子女掌握技能、实现就业,助力贫困家庭脱贫奔小康。

  这次参加考核和面试的贫困户子女录取结果将在8月25日-30日公布,届时成都机电工程学校将发放录取通知书,贫困户子女凭录取通知书到校报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