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县 “三举措”助力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5 16:01:03)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周翼)今年以来,米易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按照既定目标,通过深入开展宣传、强化上门服务、规范平台建设等三项举措,提前4个月完成2017年度市下达目标任务。

  据了解,米易县通过印发宣传资料、村村通广播、举办培训等形式,深入开展宣传,年度新增参保1188人。同时,结合参保宣传的契机,米易县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为有需求的群众现场办理相关业务。为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米易县实行“一站式”服务,所有事项实行“一次清、一口明”,凡符合条件、手续完备的,在承诺期限内一次办理完毕。截至目前,该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人数达95804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94500人的101.3%,参保缴费人数46826人,缴费金额达7956100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