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县开展分级技术培训确保烟叶收购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0 17:17:27)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周翼)近日,米易县烟办结合党员义工日活动,在普威烟站对烟农大户代表进行烟叶收购暨分级技术培训,烟办全体党员干部、烟站技术人员、西番村部分烟农大户共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技术人员首先介绍了分级好坏对烟农收入的影响,分析了严把分级质量关的重要意义,指出近年来烟农在分级中存在的问题,结合烟叶的叶形、烟叶部位、叶脉、叶色、油份、气味等方面进行现场操作,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详细介绍了如何分级等技术要领。

  烟办负责人传达了今年的烤烟收购政策,强调了烟叶分级的重要性,要求村组干部、烟技员要统一思想、尽职尽责,指导好烟农烤好烟,做到烤烟收购政策心中有数,确保烟叶收购期间和谐、平稳、有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