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县妇幼保健院成功创建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

www.scol.com.cn  (2017-11-20 10:15:26)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彭莉)近日,我市医疗卫生领域再添喜讯,米易县妇幼保健院顺利通过全省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正式评审,成为全市首家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

  米易县妇幼保健院自2016年启动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创建工作以来,全体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凝心聚力,对照标准认真查找不足、落实整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遵循“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并举、重在内涵”的方针,全面改进以往管理和诊疗环节中存在的不足,加强保健院内涵建设,全面提高保健院的综合服务能力。

  该院于2010年整合县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攀莲镇卫生院、城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疗资源,集米易县妇幼保健、临床医疗、婚前保健、计划生育技术、孕前优生、康复为一体,是一家硬件设施比较完善、妇幼保健水平县域较高、专科设置规范、具有较强综合实力的妇幼保健机构。在攀西地区县级妇幼保健机构中,米易县妇幼保健院率先开设了病理科,并按照市级重点专科的标准进行打造。2017年3月,该院与米易县人民医院签订合作协议,县医院病理科人员及设备整合入县妇幼保健院病理科,形成了县域病理联合体,承担全县的病理诊断工作。同年5月,该院与攀枝花学院附属医院签订病理远程会诊协议,与攀枝花市中心医院开通了远程会诊接口,提升了病理水平。

  此次成功跻身全省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标志着该院各项工作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全市打造区域妇幼保健中心发挥了积极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