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启动2017年特色农业保险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28 14:42:16)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陶泓霖)近日,米易县正式启动2017年特色农业保险工作。

  按照有关文件精神,米易县试点乡(镇)将在11月30日前全面完成参保工作,承保期为2017年11月至2018年11月,保险品种包括蔬菜、枇杷、芒果、樱桃和肉羊。

  今年米易县新增新山乡为试点乡镇,目前米易县特色农业保险试点乡镇共计6个。今年特色农业保险相关政策延续不变,新增对未发生灾害事故且未发生保险理赔的农户,继续参保给予减收保费的优惠政策。

  根据米易县农牧局和各试点乡(镇)提供的基础数据测算,预计2017年特色农业保险总保费共计1285.80万元,同比增长62.75%,其中各级财政补助967.55万元,农户自缴318.25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