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湾丘中心校乡村学校少年宫获省优

www.scol.com.cn  (2018-01-08 12:00:1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钱金钟 罗建刚 特约通讯员 赵影)近日,米易县湾丘彝族乡中心学校乡村学校少年宫被省文明办、省财政厅、省教育厅联合评为优秀乡村学校少年宫,该少年宫辅导老师何圣文被评为全省优秀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

  据了解,该校的少年宫特长班已经开展了10余年,截至目前,已经开设了足球、篮球、电子琴、绘画、书法等共计16个特长班,并由该校老师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授课。少年宫还特别开设了彝族文化兴趣班,教授孩子们语言、文字以及民风民俗。此次被评为全省优秀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的何圣文老师,不但作为少年宫的副主任管理着少年宫的日常运作,同时也担任着彝族文化班的授课老师。在课堂上,他教孩子们学习彝族的语言和文字,也和孩子们一起唱跳彝族歌舞,寓教于乐,在课外生活中传承了彝族的优秀传统文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