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集体”花落米易

www.scol.com.cn  (2018-01-22 10:49:20)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陶泓霖)日前,记者从米易县获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于1月15日联合表彰米易县供销合作社为“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集体”。

  据了解,截至去年末,米易县供销合作社已组建直属全资企业1个、参股企业2个、参股专合社12个,试点探索建设新型基层社5个,成功培育农民专合社近200余家,其中国家级示范专合社3个、省级示范专合社10个。同时,米易县供销合作社组建了全省第一个省、市、县供销社直属企业联合企业,成立了全省第一家农民专业合作社会计服务中心,为米易特色果蔬走进全国各类市场作出了突出贡献。“米易县农民专业合作社会计服务中心建设试点”成功经验在全省推广。目前,该社正推动“阳光米易”特色果蔬长期直接配送省内外高端市场,力促“攀枝花农产品经营集团”组建成功,并在米易着力打造11个有机农产品生产示范基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