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远大投资40亿在米易建康养小镇

www.scol.com.cn  (2018-02-28 15:00:30)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陶泓霖)2月24日,米易·远大美域国际康养小镇在米易县攀莲镇开工。这个项目是中国远大置业集团西南康养地产首发项目,也是中国远大置业集团进军米易的标杆性项目。

  据了解,远大“美域系”产品,是中国远大置业集团自主开发的高端系产品,其秉承自然、健康、养生、高端的设计理念,一般选择自然环境优越,区位地段优越的土地,且只规划洋房、别墅类产品。米易远大美域是继珠海、北京、贵阳、绵阳之后的全国第五座远大“美域系”作品。

  中国远大置业集团将投资40亿元建设米易·远大美域国际康养小镇,将以阳光、森林、河谷、温泉为名片,建设集旅游、文化、养生、居住为一体的“国际康养小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