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花城大道老黑地至龙塘沟段完工已具备通车能力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1 11:08:41)  来源:攀枝花新闻网  
编辑:王云  

     1月10日,在花城大道老黑地至龙塘沟段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安装路灯,清扫路面,做着最后的收尾工作。当天,花城大道老黑地至龙塘沟段项目完工,已具备通车能力。

   据了解,该项目起于油坊沟延长线,终点老黑地位置与已建成通车的炳仁路平交,道路全长1.794公里,双向六车道,于2014年2月10日开工,总投资3.1亿元,2016年1月10日完工,已具备通车能力。此次绿化工程涉及中央绿化带8米、人行道绿化带各1米和道路两侧绿化带各2.5米,栽种的植物一共有44种,其中乔木有红木棉、蓝花楹、羊蹄甲、栾树等22种,灌木有千层金、三角梅、茉莉等22种。

   花城大道是花城新区构筑“三环六纵”主干道体系的“三环”中最重要、最核心的一环,具有迎宾大道、景观大道和快速通道的重要作用。目前开工建设的有两段,分别为花城大道电子商务一条街段项目和花城大道老黑地至龙塘沟段项目,分别由市花城公司和市城投公司投资建设。

   电子商务一条街段项目全长2.6公里,它又分为两段,其中前段为炳仁路至车管所段,全长1.7公里,于2015年11月6日零时通车;后段为车管所至巴斯箐段,全长0.9公里,目前路基、绿化基本完成,正在进行路面工程和边坡防护治理,预计今年上半年完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