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春节期间,六条道路停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6 12:15:10)  来源:攀枝花晚报  
编辑:王云  

    1月25日,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发布了2016年春运期间,攀枝花市境内国省干线公路及重要旅游公路路况信息。其中,2月6日-2月16日,米易丙谷至垭口段、仁和区普达路口至总发段、长坪子至渔门三岔口段、会理县交界处至红格小桥段、新庄大桥至格里坪镇、丙谷至垭口段共六条道路停止施工,确保道路畅通。

    春运期间,在攀枝花市境内的国省干线公路中,国道京昆线(G108线)路况良好,路段畅通。在重要旅游景点及通行线路中,攀枝花—米易龙潭溶洞总体道路畅通,丙谷至垭口段道路大修,春节期间停止施工,保障道路通畅;攀枝花—大黑山旅游景区道路畅通,但道路等级低、线型较差,坡陡弯急,请司机朋友谨慎驾驶;攀枝花至二滩国家森林公园旅游景区道路畅通;攀枝花-格萨拉旅游景区-泸沽湖道路基本畅通,长坪子至渔门三岔口段道路大修,春节期间停止施工,保障道路畅通;攀枝花至红格温泉旅游景区道路畅通。

    攀枝花-丽江一线,路经攀枝花境内县道炳清线、S310清香坪至福田段进入华坪县,路况良好,通行车辆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并服从现场管理人员以及交警的指挥,春运期间畅通。也可在庄上下高速,经观庄路到观音岩电站前往石龙坝方向再上丽攀高速,在华坪下高速前往丽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