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丽攀高速华坪段通车因故推迟 时间待定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9 10:18:32)  来源:攀枝花新闻网  
编辑:王云  

这段高速全长64.8公里 设8处收费站和1处服务区

丽攀高速公路华坪段将于2月19日零时通车!昨(18)日,这则备受攀枝花市民关注的消息通过多个微信公众平台传播开来。但是,剧情急速反转,正当很多市民商量这个周末去跑一跑这段新高速时,当晚,最新消息正式发布——丽攀高速公路通车时间因故推迟,新的通车时间待定。

2月17日,“美丽华坪”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丽攀高速公路华坪段将于2月19日零时通车的消息。昨天,攀枝花市多家媒体和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转发,引发众多市民关注。

昨(18)日22时,记者从丽攀高速公路攀枝花段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丽攀高速华坪段的正式通车试运营时间因故推迟,具体时间待定。

据悉,丽攀高速攀枝花至华坪段路线跨越川滇两省,分为攀枝花段、华坪段两个项目。攀枝花至华坪段全长约64.8公里,沿线设银江、瓜子坪、新庄、陶家渡、庄上、石龙坝、华坪7处互通式立交收费站和省界石龙坝主线收费站,设服务区1处(攀枝花西服务区)。(记者 梁洪)

记者体验>>

华坪到攀枝花主城区40分钟跑拢

在丽攀高速攀枝花庄上互通至华坪即将通车之际,记者近日坐车提前体验了一番。

记者乘坐的小车以80公里/小时速度行驶。13时33分,小车从华坪荣将互通驶入丽攀高速公路,13时47分到达华坪石龙坝(川滇省界),13时52分,到达攀枝花庄上互通,用时19分钟。随后,记者一行于13时55分从庄上收费站驶入丽攀高速攀枝花段,经过陶家渡、新庄,于14时16分到达瓜子坪互通,用时21分钟。

也就是说,从华坪到攀枝花主城区,全程只需要40分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